凤羽持一

嘴臭三流写手,狂暴杂食,不服报警吧

【梅林罗曼】光与你

所罗门回来之后以很安静的养老姿态生活在迦勒底的日常,看情况开车,车在评论

现在的所罗门与罗曼处于融合期,应该可能ooc

“您为什么不显现呢?”

英灵座的英灵们第一千两百八十二次询问安静坐在自己座位保持着庄严仪态的所罗门,对方的坐姿和那个坐在魔神柱堆里的盖提亚没什么区别,而且准确说是盖提亚像他。

最近英灵座的大门受到了大量盲目而无脑的撞击,震荡不已。大流士三世已经被甩出去好几十次了,然后十分钟之内一定会一脸痛苦的伴随着外面熟悉的男生惨叫又被塞了回来。

这次也一样。

高高在上的,每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所罗门,他的内心难得在犹疑,人理已经修复成功,他虽身死,理应归于虚无,但是他敬爱的也同样爱着他的上帝,在神代已经结束的尾声最后的那么短暂的几分钟里再一次给了他慷慨的仁慈,所罗门的灵基消失了,但罗马尼·阿奇曼的人生被独立了出来,他得以在此回归英灵座。

藤丸立香那个人类御主在做什么他也知道的一清二楚,拿着属于罗马尼的遗物在召唤阵天天召唤到魔力枯竭,最凶猛的一次竟然是大量的圣晶石暴雨伴随着一张魔法少女☆梅丽酱的半裸签名照,梅林的目光在死物上也透露着一股难以言喻的绝望,所罗门废了点力气才把自己从石头堆里拯救出来,那是他第一次想走出英灵座的大门。

只为暴打老贼,一雪前耻。

回忆起罗马尼短暂又枯燥的社畜人生,那位阿瓦隆的冠位CASTER的女装网骗行为让仿佛带了秉持优雅礼装的所罗门也不禁在脑内唾弃了一句人渣。

然而脑内只能是脑内,现实则是,回答英灵们的答案永远只有四个字,“时机未到。”

至于是什么时机,拥有千里眼的混血梦貘与那位休眠期火山一样的贤王在梦里达成了缄默的一致。

手里还攥着酒杯,“两个傻——”吉尔伽美什的嗤笑的话语就被疯狂砸着阿瓦隆大门门的恩奇都给打断了,他显然面色不太好看,至于是恼怒于旁人的打扰还是在心虚半夜神游被抓包,这就不得而知了。这个神用泥土塑造的Lancer大概是一千多年来第一个勇闯阿瓦隆的人,单纯又直接的让所罗门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引来贤王的再次不满。

又是几年过去,英灵座的时间永远过的那么快,在英灵们讶异的目光中所罗门终于再一次走向英灵座的大门。

任谁也受不了与恋人,虽然他对这个定义还很陌生,但所罗门从不抗拒接受新概念,分割在圈套圈的两个空间,如果你的恋人还会入梦骚扰你,那就更可怕了。

藤丸立香第无数次的开启了召唤阵,他从梅林那里知道了所罗门还好好待在英灵座的消息,他也就不再热衷于召唤,毕竟人活着比什么都重要,这个说法让梅林一度笑的毫无风度,但由衷的感到藤丸立香这个小伙子是真的了不得。

新的一月开始,已经鸟枪换炮的迦勒底御主从达·芬奇那里五张呼符,每次大流士也是辛苦了,虽然最近已经换成了那位身材略丰满的罗马皇帝。

召唤阵在出了几张礼装之后意外的爆发出一阵金光,象征CASTER职阶的长袍及地,藤丸立香呆呆地看着那个给他差点留下心理阴影的对象,安静无言的站在召唤阵正中央,似乎是想要努力扯出一个微笑,两秒之后就放弃似的打了招呼,“CASTER所罗门,应召前来。”

是所罗门,不是盖提亚,也不是罗马尼·阿奇曼。

虽然前者不用再次担心人理的安全问题,但是后者却也让人内心里多了一点的那么失望。

直到因为御主太久没出来而担心的推门进来的马修,同样看到了似乎因为冷场也没怎么尴尬的所罗门,她先是惊喜的指了一下,然后慢慢的后退了几步,流着眼泪飞一样的跑向了控制室。

只有五分钟,还是十分钟,迦勒底所有员工都狂奔到了召唤室,他们有的人甚至带来了崭新的员工服与工作牌,一时间场面陷入了混乱。

所罗门依旧是安静而富有仪态的站在那里,他慢慢的向藤丸立香点了点头,却与欢呼的人群擦肩而过,就像在行走在自己生前的宫殿一样,他很慈爱,他也冷漠,他是神在人间的化身。

所罗门在迦勒底显现了,这个消息飞一样的传到了每个英灵耳朵里,大胆一些的女孩子在伊莉雅的带领下,偷偷摸摸地带着这一年偷偷藏下的月神团子找到了负责晚饭的红A并在对方默许的情况下给所罗门晚上添了一块不怎么美观的煎年糕。

“看来你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哦,难道换了个身份,连中年madao的属性都没了吗?”笑嘻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如既往的不会说话啊,梅林。所罗门觉得他得带着罗马尼的份一起回击,奈何神的代行者当久了,他竟然找不出除了人渣之外的第二个词来形容对面那个紫白色头发的男人,只能毫无技巧的干巴巴的回了一句,“也许是神感觉我一千个妻子还是太少了。”

周围突然窒息沉默。

那个,藤丸立香插了一句嘴,“恋童是犯法的,那边的天之杯女士已经要冲过来了。”

我现在顺着召唤阵回去还来得及吗,所罗门又给往嘴里塞了一块年糕,面无表情的想,随即这个想法被口中令人幸福的甜度与口感消灭的一干二净。

被晾在一边的梅林也没有再讨打,只安静地继续享用他的晚餐,在离开的时候揉了揉所罗门绵密柔软的白发,紫色的眼睛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笑着离开了。

睡前的所罗门坐在床上,头发散开后没有了白天的矜持与威仪,在闭上眼之前想着,今晚估计是睡不了了。

果然,再睁开眼睛,已经是身处鲜花之海,眼前的梅林好整以暇的靠在沙发上看着他,所罗门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也跟着坐了过去,他总是会被这个人掐住软肋,竟然还是罗马尼亲手交出去的。

“你完全可以轻松点嘛,在迦勒底,他们很乐意和医生再次见面的。”梅林毫无风度的翘着二郎腿,嘴里还咀嚼着金苹果,顺便递了一个时刻饱受着坚硬王座折磨现在已经沦陷在沙发中的所罗门。

对方回了他一个晦涩的眼神,“我无法说出这样的事实,比如罗马尼还健在,就是不太完整?他们不会接受的,状况只能更糟。”

他心塞的吃了一口苹果,然后做了一个很罗马尼式的夸张吐舌动作,前前后后快十年过去了,这苹果的口味还是那个老样子。

随手把苹果核塞到不知道世界哪个角落,所罗门苦恼的踹掉了靴子,把自己彻底团进了软软的沙发里,靠着梅林,后者非常顺手的搂住了此时充满了绵羊气息的,在他看来就很可爱的想让人狠狠蹭一蹭的魔术王。

评论(5)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