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羽持一

入了布袋戏一辈子再也摆脱不了!

【银土/冲土】桥下

超短片段,修罗场慎入。

cp不太明显

就是一个小段子












“克制点,克制点,先生们,虽然我知道你们都想把对方的头拧下来。”土方无奈的抽出嘴里叼着的半截香烟,虽然它已经再雨水的浸泡下只剩下那么可怜的一点点火星,顽强的继续冒着一缕烟。


但这并不妨碍它被重新点燃,然后被摁在地上躺着的天人身上。


脚下的天人因为疼痛短暂的抽搐了一下,大概只有一到两秒,但这足够让正在努力用除了暴力之外的一切手段都甩在对方脸上的天然卷与抖s小鬼注意到。


“这是多串发怒的前兆,不好不好。”

“啊,今天就暂时放过天然卷混蛋好了,真糟糕。”


两位红瞳拥有者相视一笑,暂时鸣金收兵,虽然这个笑里没有丝毫的真诚感。


土方拍了拍手,把两人的注意力集中再次集中到那个可怜的家伙身上。


不是什么大人物,身手弱的可怜,却胆大包天的来歌舞伎町想要掳走下班晚归的姑娘们,直接成了银时与冲田发生冲突的导火索。


虽然现在还有一口气,但他不得不死。


否则他可不能在其他人面前解释目所能及范围内的地面全都惨遭毒手,以及隐藏在桥下的阴影中为什么都是血迹的这个不太美妙的现状。


土方抽出太刀,又轻又快的解决了最后的目击者。


至于那两个蠢货,冷漠的瞥了一眼,土方不介意让他们在河边吹吹风,冷静下沸腾的大脑再回去。


他拢了拢衣襟,转身想要回到车上,战士的直觉叫嚣着危险,他拔出刀想要转过身,一只手明显更快地从后面探出来,轻柔的掐住土方脆弱的颈部,却让他不敢再动。还有没等他反应过来,另一只明显属于另一个人的手也捏了上来,略施巧力,让他手腕一松。


“哐当。”


一同沉下的还有土方的心。


受制于人,土方在心里冷静的想,大意了,他将脆弱的背部完全暴露给了两只会合作的野兽。


冲田与银时抬起头对视,虽然十分钟之前,他们还在打的你死我活,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分享同一头猎物。


他们微笑起来,带着真实的愉悦,在满目的血腥里。


评论(5)

热度(8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