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羽持一

入了布袋戏一辈子再也摆脱不了!

【莫德雷德中心】是女孩子哦

【莫德雷德中心】是女孩子哦【上】

欢声笑语迦勒底沙雕日常,各种bug,圆桌出没

五月,迦勒底新来了一位美丽的女性从者,法国的玛丽王后,这位rider伴随着御主咆哮的法兰西万岁从英灵座上走了下来,带着女性特有的馨香给充满了基佬和钢铁直男的迦勒底添上了令人,至少是让立香君再去本能寺七进七出的动力。

“感谢御主为我准备材料,其实数量不多,你会答应的对吧?”美丽的女士放下茶杯,给了立香一个甜美的微笑。

晃的让人明知道会变成秃子也在所不惜。

“人——马——”藤丸立香带着新鲜的马腿死命往下扣陨蹄铁,终于凑齐了王后殿下需要的材料,却发现迦勒底的硕果仅存的女士们跟着王后一起消失,指挥室里的马修也不见踪影。

“前辈,玛丽小姐带我们去散【xue】心【pin】,请不要担心 by 马修·基列莱特。”

时隔多年后,久到藤丸立香都升到了英灵座,从此男性英灵圈子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至理名言,“人理再次毁灭都不能阻止女人逛街,所以你更阻拦不了。”

莫德雷德走在2018年的伦敦街头是没什么感觉的,她还是穿着那件红色夹克,马丁靴,整个人没有表情但是紧皱的眉头昭显着她即将告罄的耐心,被玛丽拽出来的时候她可是默念着诸如,“那是位高贵的lady不能拒绝”等等让兰斯洛特一定会大加赞赏的话语,但是这位lady往她身上比划碎花小短裙就让人真的受不了了啊!

“玛丽小姐,莫德雷德小姐好像不太喜欢这件衣服呢。”善解人意的马修及时出现了,如果莫德雷德没看到她眉眼间那个有点让她手痒的笑意,很好,是你啊,加拉哈德。

FU*K,这紫发小子仗着女孩子的壳子就敢这么坑她。
最终莫德雷德少数服从多数还是买了件裙子,不过款式简单,莫德雷德耸耸肩,就当是逗女士们开心了,回去也是压箱底,但心中到底如何作想,只有她自己心明白。

人理今年烧明年冻的【1】,再不放松一下就又要加班了啊。

不过伦敦啊,还真是和各个时期都不同了,两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甚至还去了一趟大英博物馆,玛丽站在哪里都是一副随时赴宴的样子,莫德雷德只庆幸她的公主脾气不是随时都发作,不是说一副眼高于顶的蠢样子而是,优越的人生带给她的挑剔资格,就连莫德雷德自己也有。

她是亚瑟王唯一的继承者,有着来自父母的优秀血统,即使生来被赋予叛逆的命运,但贵族就是贵族,起码她生前是没吃过一块掺了沙子的黑面包,铠甲的内衬全部都是来自赛里斯【2】的丝织物,喝的是最昂贵的酒,除了不跟着那些混蛋同事们去一起找乐子,莫德雷德可不比他们差。

虽然每次现界她都会无可避免地受到冲击,没办法,时光飞逝带来的可不仅仅是人员的变化。

Tbc

【1】网络梗,微博上有,月球文豪




评论(2)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