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羽持一

嘴臭三流写手,狂暴杂食,不服报警吧

【莫德雷德】是女孩子哦【二】

【圆桌出没】

哇,这个排版怎么回事?





回到迦勒底的日子也是那么的无聊,本能寺劳模织田信长小姐带着立香再一次来到了残存的裂缝中,同样是身为saber那个病弱的冲田小姐看的莫德雷德是心惊肉跳,但是倍卡英灵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托活动的服,莫德雷德终于达到了最终再临阶段,脱去厚重的盔甲,身着红色战裙但做派男子汉气息破屏而出的她一度获得“迦勒底女性的英灵及工作人最想嫁”的这项差点引起男同胞们暴动的荣誉,“可恶啊!先是加拉哈德,现在又是莫德雷德,圆桌骑士们的魅力真的这么大吗?”真的很不甘心。

“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了先生们”,不可置信的是最先暴起的竟然是老实人贝狄威尔,“重振圆桌骑士们的荣耀就在今日。”他慷慨激昂的说道,“本人并没有任何对莫德雷德爵士的偏见。”什么自大,冲动,无礼他统统看不见。

“恕我直言,王会生气的。”看起来还保留着理智的高文一句话戳露了贝狄威尔的虚假气势,用这颇有一种卡美洛今天亡啦的悲痛语气捂着脸说,“连王都站在她那边!”

嗯?

她?

长久以来莫德雷德的彪悍画风和强劲的实力让人们直接忽略了她的生理性别,铠甲的存在更是弱化了她与圆桌男士们的体型差距,
众人在生前只当她是一个身材矮小的男人。

兰斯洛特在迦勒底再一次遇见莫德雷德的时候可是震惊到掩面而逃,与王相似的面容,失去铠甲之后身躯显现出的柔和线条,以及与女士们毫无顾忌的亲密,都在无情的提示着他,莫德雷德爵士,本应该还有一个公主的头衔。

“就此打住吧,这个话题。”崔斯坦说,“看来最近卿们还是太闲了。”

不闲不闲,吃苹果吃到看见水果就想哭的英灵也就是迦勒底这个地方了。但是心中的不满因为这一通讨论的确是舒缓了很多,圆桌骑士们各自沉思着散去。

回去的路上每个人都很沉默,也许他们真的应该重新认识莫德雷德,叛逆的骑士,高贵的血统,以及柔软的属于他们所不了解的那一部分。

这就是你们这么找打的原因吗?!暴怒的莫德雷德,宝具解放中。

评论(5)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