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羽持一

入了布袋戏一辈子再也摆脱不了!

【莫德雷德】死亡金属与狂野小花

剧中时间线我假掰的,旧剑,摩根,圆桌出没,下品注意



莫德雷德突然不动了,站在修车间外空荡荡的走廊里,她来找弗兰肯斯坦一起去修理她那个在另一个世界线格外宝贝的一辆机车,涂装饱受魔力侵蚀已经十不存一, 天知道她看到自己的灵基回归时还扛着个铁家伙的时候有多无语。

奈何人造的钢铁小姐不在。

如果是在卡梅洛时代第二天城里就会开始窃窃私语,多稀奇啊,那个疯狗一样的莫德雷德竟然也有想珍惜的东西,虽然那些流言在她耳中也和犬吠没什么区别,嗤,她笑了一下,揪下了顽强生长在墙壁缝隙中的一朵干瘪的野花。

就像她遇见过的无数贵族女孩,苍白纤细,摩根是唯一的例外。

她的指尖是美丽的红色,腰部被勒的细细的,丰满的胸脯总是在吸引男人们的视线,年幼的莫德雷德经常看见那些蠢货自己送上门,度过自以为美好的一夜,最后化为摩根的魔力养分,连一点痕迹都不会留下。她一直站在门口,看着她的母亲用她那可怕的魔术,愚弄着除了亚瑟以外的一切男人。

当然,亚瑟也有唯一的一次栽了,所以有了她自己。

摩根移开放在已经变成灰的男人身上的目光,她看了看门外的莫德雷德,心情似乎很好,难得地把她的女儿抱了起来,“你也想这么玩一玩吗,我忘了,你现在还是个女孩儿呢。”她咯咯地笑着,把莫德雷德抱到了巨大的魔镜前,那是莫德雷德记忆中,稀少的可怜的温暖。

虚假的温情终结于阿格规文冷淡中带着诧异的打扰,可莫德雷德清清楚楚的记着,阿格规文看到被摩根打扮的可爱又充满了暧昧气息的她时,那个惊恐到极点的表情,令人愉快,可她还是不懂。

她稚嫩地学着摩根诱惑男人的模样,眨着和亚瑟王一样的眼睛,带着别样的风情懵懂地将裙摆拉上了大腿。

可怕极了,生气的阿格规文,莫德雷德的头发湿哒哒的,她站在浴室里耻笑着那个落荒而逃的勉强称为青年的男人,还未发育的身体显然乏善可陈,但是同母异父的兄长神情显然不那么好,摩根乐得看一出好戏,毕竟她的儿子总是显得兴趣缺缺,直到阿格规文忍无可忍的退出房间,被称为母亲的人才放肆的笑出声,拍着女儿的背表示做得很好。

等摩根让她退下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莫德雷德的衣衫显然不那么完好,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可她也不在意,咬着一块糖果走在空无一人的长廊里。

在当时的不列颠,糖可是珍惜的玩意,一切都还不错,直到阿格规文阴沉沉地堵在了她面前,揪着她的头发,给她推到了角落。

莫德雷德理所当然的炸了起来,奈何实力差距太大,她的哥哥半是警告半是训诫地告诉她,“莫德雷德,如果你还有脑子,还想保留一点点尊严的话,就离那个婊——女人远一点”,最后的良心让他没有在孩子面前骂出那个词。

“哈?那不是母亲吗?我还在她那里学了很多东西,她也给我了奖励。”莫德雷德反驳着,母亲这个词显然在她心中还是个褒义词,但只得到了阿格规文的一个背影,没过几年,她就被放逐一样的丢到了母亲的领地外。

“呦,这位小姐,车修好了哦!承蒙惠顾!”门内传来修车师傅的招呼。

莫德雷德跨上摩托车,丢下那朵没了用处的花,只留下的一串烟尘与它面面相觑。

【无责任猜想】

“后来的事都写到书里里你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啊!”在伦敦面对好奇后续的作家天团,莫德雷德彻底失去了耐心。

骑士团的男士们纷纷表示惨不忍睹的黑历史就不要再提了,那边的兰斯洛特已经开始冒黑气了,其实战争与伤害过后,没人能回到毫无裂纹的从前,但努力修复的和平与融洽也不错,毕竟人理都要没了,没人顾虑饱受冲击的阿格规文卿。

“没想到”

毕竟我的爱好是美丽的夫人们,崔斯坦忧郁又坦然的回答。

“没想到”

丰满的身材才是正道啊,把你的眼神从瀬光身上撕下来谢谢你啊高文卿。

“这还真的万万没想到,前辈。”马修努力让自己的笑容不那么明显,却被立香一秒拆穿,“加拉哈德卿,你把盾先从兰斯洛特的脖子上拿开!!”还有把马修的意识放回来!

莫德雷德的想法还是更直白一点,厌恶女人,那不就是对男人感兴趣,哈哈,难道他带的骑士们……?怎么看那张死人脸都是在上面的吧。

“莫德雷德卿,也许你可以了解一些特殊设定,毕竟这年头,像你这种黄毛丫头不多了。”

贝德维尔,积攒一千五百年毒舌大爆发中。

缺德如我决定下一篇太阳【物理】一下阿规格文卿。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