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羽持一

入了布袋戏一辈子再也摆脱不了!

【莫德雷德】是女孩子哦【完】

ok完结




【三】

事情的起因是一束含苞待放的玫瑰,水嫩嫩的,就放在莫德雷德床头,却直接被刚刚从特异点回来浑身是血和泥巴甚至是不明生物的肠子的莫德雷德无视掉了。等到可怜的花朵被发现已经是两天后的事了。

“竟然是玫瑰花呢,是某人对你怀有爱恋之情吗?”【1】

“黄毛丫头终于迎来的春天吗?真的不错的戏码。”

短短时间,莫德雷德收到了花朵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迦勒底。男性从者那边还没动静,女士们就先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怎么可能,我打包票那帮傻子到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性别,况且跟我接触过的人真的是很少。”莫德雷德捏着玫瑰的枝叶用一种微妙的口吻反驳了回去。

思来想去,最后的嫌疑人竟然锁定在了杰基尔身上,被架着丢到莫德雷德面前的时候,他还是处于一种茫然状态,莫德雷德蹲下来与他对视,持续了30秒左右,两人冷静的撇开了头。

“不是他,真要是的话现在他已经切换人格了。”

最后一个可能性也排除了,大家暂时一筹莫展。聪明的布拉瓦茨基夫人拍着手,示意大家看向她,“为什么我们都往爱情那边想了呢?玫瑰可是英国的国花,不仅代表着爱情,更是高贵与勇敢的象征。”

如果以这个方向来思考,那么范围一下子就缩小而且基本锁定,莫德雷德此时显得异常沉默,她丢下还在讨论的同僚,走出乱哄哄一片的房间,也没有去圆桌骑士们那边,就坐在迦勒底的门口,任风雪覆盖住双肩。

高文来找她的时候就看到莫德雷德即将被雪淹没的场景。

“莫德雷德,你在这做什么?”随即他就看到了女骑士手中的玫瑰,心虚的连劝告的话语都卡在了喉咙里,这里面的因由,他可再清楚不过了。

“嗯......这只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长久以来,圆桌骑士们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身边的人,王也好,你也好。”高文叹息般的感叹道。

莫德雷德突然笑了,那是一种很平和的也很美丽的笑容,不带任何嘲讽的意味,“你的脑子偶尔也是会从女人的胸口解放出来的嘛,高文。

她耸耸肩,用灵子将玫瑰复原到它最美的那一刻,郑重的将它别在了自己的发辫上,“这的确让人感觉不赖,但仅限一次,你这土豆混蛋!”绕开因为她的举动而愣住的高文,转身离开。




【悲伤的真相】

“令人悲伤......莫德雷德卿”崔斯坦欲言又止。

“.......莫德雷德,你,你竟然”这是震惊的兰斯洛特。

“莫德雷德,等一下!”这是连忙追上来的高文。

阿尔托利亚看着憋笑的骑士们,淡定的吃下最后一口咖喱饭,评价道,“莫德雷德,摩根的审美半分都没遗传给你吗,花朵可不是这样戴的哦。”

路过的黑贞德小姐补上最后一刀,“这还真是典型的村姑戴法呢,呵呵。”

莫德雷德,宝具解放中。

评论(5)

热度(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