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羽持一

入了布袋戏一辈子再也摆脱不了!

【空燕】疼惜

写在前面:1.也许是亲情,也许是爱情。2.我不管,御魂就是小空。3.编剧你虐我牛牛,我就要对他好!!!!

祝各位食用愉快!



残忍联盟的人发现军师的院子里多了一个满脸都是毛的野人,不会说话还少了一只手臂。

这个了不得的大新闻,瞬间就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传遍了整个联盟,大家纷纷表示稀奇,但也有如血扇流立花雷藏等一如既往的对军师表示不屑或者对这件事抱无所谓态度的人。

倒是樱与重子两位姑娘在私底下更加亲密的在说着一些只属于女孩子的悄悄话,于是立花雷藏看御魂更不顺眼了。

对于这些不同的反应,御魂笑光辉不在意也没有做什么解释,一切活动如旧,不过不定每隔几天就去看看那个野人而已。

好吧,这仅仅是表象,没有人知道御魂捡到那野人的时候是有多么想杀人泄愤。

他真想跑回中原,揪着他那好大哥的领子问一句,“我的弟弟,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那个在决战时都舍不得伤他的银燕,应该被全家疼爱的幼子,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呢?

银燕相对于史家其他的男丁来说,他被保护的很好,天塌下来先有父亲与兄长们扛着,即使被派出去也是做一些调查或者打前锋的任务,正面遇到危险的情况很少。

曾经他是这么悠闲地想着,毕竟傻人有傻福嘛。

结果仅仅两年,再见面时,御魂面对着这满身是伤的人,狼狈的仿佛被见鬼的命运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小弟手断了不说,整个人都傻了,虽然原本就不是走智者路线的人,但好歹见到自己或热情或愤恨的会喊一句二哥。可现在御魂和他说一天的话有可能都得不到一句回应。

“你是怎么到的这里?天灾还是人祸?”焦躁地甩子扇子围着银燕转圈观察,低头看到的还是一张木呆呆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脸,刚刚问的问题依旧没有人回答。

寂静无声的让人窒息。

御魂一边回想着不久前自己给银燕做的检查,他发现银燕体内竟然滞存着大量的魔气,这些魔气牢牢地控制着银燕,虽然增长了银燕的功体却也消磨着他的神智。

对外界反应变慢只是开始,那个堕入黑暗过程,御魂最清楚,整个世界慢慢变得不再属于自己,最后沦为看客的无尽绝望。

“不回答也没关系,你听着就行。”混合着辛酸的挫败感在御魂的心头弥漫开来。他紧紧抿着没有被面具遮住的嘴唇,似乎想要极力压住话语中哽咽的语调。

他用最轻柔的声音凑近银燕耳边说,“二哥在这呢,小弟别怕。”

这一夜,御魂笑光辉在院子里坐了许久,也絮絮叨叨的在银燕耳边说了许久,他苦笑着自娱自乐道,“二哥辛辛苦苦一晚上,说的口干舌燥的,也不给我杯茶水。”

他在心里想着,按照市井街坊里的话本小说,这个时候银燕应该双目含泪的恢复过来给我推过来一杯茶。

半晌,无人回应。

御魂冷笑一声,他摸了摸银燕长长了不少的头发,声音里似乎含着无尽的怨恨决心道,“老天看你我兄弟不顺眼,我偏偏要过得比谁都好。”

“好小弟,这次轮到二哥来护着你了。”

东瀛只是开始。









评论(8)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